Friday, March 6, 2009

老公, 嫁给你, 我不后悔!

.
0 comments



刚才看了你通过MSN寄来的文件,我真想对着电脑大笑。但是,因为保姆有在,为了不让她误会我发疯了,只好拼命忍住。

一开始,我以为那是一个游戏文件。可是,怎么看都看不出个所以然来。一问之下,才知道那是你画的。三个人像就是我们一家三囗。

再仔细一看,原来你是画两张床,右边的是baby 床;紧连着我们的双人床。Baby不睡在他自己的床,反倒身体斜斜,双手高举在头上,双腿开开地睡在双人床。

由于我怕压到baby,也就斜斜地躺着睡。在我右边的你,无形中,也跟着斜躺睡,而且有两条腿都落在床边。

待你醒来梳洗完毕后,你再进来看看我们俩母子,映入你眼帘的还是一幅滑稽睡姿的模样。结果你灵机一动, 就把它画下来。

你总是有许许多多古灵精怪的主意。记得某天在家里,你又再我面前“扮鬼扮马”闹着玩,搞到我笑不停。

那一天,你就冒出了一句话:“嫁给我,你不会后悔的;因为我常常弄你笑”。是的,今天看了你的杰作,在心中大笑之余,更感到幸福。

虽然我们还在为生活打拼,没有大屋名车,但是你每天回家,总是会逗baby 玩,跟我开开玩笑,一家乐也融融。

最叫我欣赏的,你懂得放下工作,几乎不把工作情绪带回家。这是我一直做不到的。而你就会尽量开解我,不让我钻牛角尖。

多年来,你总是在我身边默默支持我,去做任何事情;在我心情跌到谷底时,守护着我,让我抱着你的肩膀痛哭。

前两天,我又情绪失控,差点把事情搞砸。幸好你在一旁,劝我冷静地处理。你的一句话:“且容我这位老叔一一道来”,怒火中烧的我,开始冷静下来了。

这些年来,我们经历了不少事情。不管将来会怎样,嫁给你,是我今生无悔的选择。

readmore »»
 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全球经济风暴,身为业务员,销售业绩肯定受影响。想想平时为了拼业绩, 饱受压力之余, 更疏忽略了小baby及疼爱我的老公。若在这样差的行情, 继续工作, 花在家里的时间肯定更少, 而且事倍功半。於是, 就决定从职场退下来, 暂时作个在家顾小baby 的师奶。在家空余的时间, 就是泡师奶剧场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