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09

分房睡的夜晚

.
0 comments

前几天,我才向你抱怨说,夹在你跟baby中间,我几乎夜夜不得好眠。Baby的睡姿可用千变万化来形容,从床头到床尾,甚至床下。他又老爱“越界”,从他的单人床翻到咱们的双人床,首当其冲的,当然是我啊!

那一夜,我的胸部被baby踢了一下;不久臀部又被人踢了一下。臀部这一下,可不能箅进baby 的帐,因为那是你的杰作!

昨夜,感冒的你,为了避免把病毒传染给baby,你独自一人到另一间房睡。这是今年以来,我们第二次分房睡。第一次是我病了,这次轮到你。

唉!多少个夜晚,我们睡在一起。我巳经习惯有你在身边的日子了。昨晚,睡不好的人,不只是你,我也因为感觉空虚,没有安全感而睡不好。

readmore »»
 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全球经济风暴,身为业务员,销售业绩肯定受影响。想想平时为了拼业绩, 饱受压力之余, 更疏忽略了小baby及疼爱我的老公。若在这样差的行情, 继续工作, 花在家里的时间肯定更少, 而且事倍功半。於是, 就决定从职场退下来, 暂时作个在家顾小baby 的师奶。在家空余的时间, 就是泡师奶剧场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