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, 2009

充满惊喜的生日前夕

.
1 comments


早上醒来,又是一阵手忙脚乱,忙着喂奶给baby,又忙着看顾好动的baby。还好,今天休假的你也起个大早,帮我看顾baby,让我去梳洗。

回到房间,手抱baby的你,要我把柜子打开,取出你的ATM卡。结果,柜子一打开,我立刻发现里头的生日卡。

一开始,我以为是你忘了柜子里藏有生日卡。后来,才知道这一切是你精心策划安排的,趁着休假,提前为我庆祝。

打开生日卡,映入眼帘的是你写着:“老婆,生日快乐,每天开开心心。” 下方是你画的两颗心连在一起的图形,并注上“老公”二字。

烦恼了我将近一个月的金钱纠纷,终于圆满解决了。之前的我,老是愁眉不展。所以,我每天过得开开心心,是你最希望看到的。

卡片上还有一张纸条,写着:“欲领取礼物, 请说:老公我爱你;然后走出这个门转右,打开床头暗格”。

哈!看baby的卡通片太多了,竟然要说奇妙的“咒语”,才能去领取礼物。好吧!就在你的右耳轻轻说了句:“老公我爱你”。

来到你指定的位置,开心地拿起礼物。这时,又看到了一张纸条,写着:“所谓好事成双,欲领取第二份礼物,请说:老公我太爱你;然后走回到刚才的房间,打开床尾的暗格”。

惊喜真是连二接三。这一次,我在你的左耳轻轻说了句:“老公我太爱你”。好事要成双;左右也要平衡啊!

拿了第二份的礼物,又发现有一张纸条贴在礼物上:“老婆,生日快乐;顺啊!”好贴心哦!你知道我之前为了与前上司的金钱上纠纷,烦恼了一个月,你希望接下来我的日子会顺心如意。

慢慢地把礼物拆开,好久没有拆礼物的快感了。由于你要供车供屋,每个月几乎都成为“月光族”。所以,每一年我都告诉你,不必买礼物。

礼物纸一拆开……啊!你竟然买了我一直舍不得买的新手机和手机篮牙。你希望我的所有不开心的回忆留在旧手机,新手机象征新的开始。

好感动!脑海中不禁浮现 “童话”这首歌的歌词:“幸福和快乐是结局……”。

readmore »»
 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全球经济风暴,身为业务员,销售业绩肯定受影响。想想平时为了拼业绩, 饱受压力之余, 更疏忽略了小baby及疼爱我的老公。若在这样差的行情, 继续工作, 花在家里的时间肯定更少, 而且事倍功半。於是, 就决定从职场退下来, 暂时作个在家顾小baby 的师奶。在家空余的时间, 就是泡师奶剧场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