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27, 2009

生活大不同

.
0 comments


以往两人世界的日子,周未总爱两口子睡到日出三竿,然后直接外出吃午餐。接着,回家一个对着电脑上网;一个追看连续剧。偶而到超市办日常用品,两口子换个衣服就出发了。

自从家里多了新成员,生活步骤都不一样了。周未要随baby起个大早,两个人还没梳洗,就带着惺忪的眼睛,冲奶给baby。接着,就一直陪着baby,看顾着好动的他。

看戏上网,所有大人往常的周未活动,都得“靠边站”。在baby小睡的空档时间,又要做家务。想要到超市,时间是算了又算。一时担心碰到baby 喝奶时间;一时又担心baby 在外头上大号。另外,还要准备baby各种用品。

生活的点点滴滴都因baby的出现而改变。十个月大的baby,很多人都说,这时期的baby 很好玩。但是,我们倒觉得有点困惑,要怎样和他玩?这个可爱的小baby, 总爱自己到处爬,累了就要抱抱。要玩些什么游戏才会让他静坐下来呢?

前两天,我一直提不起精神,可能是晚上睡不安稳。幸好有你,帮忙做家务。也谢谢你的体谅,没有责怪我的疏忽,导致baby 受伤。有你在身边,我会欣然地接受大不同的生活。

readmore »»

Sunday, April 26, 2009

Baby 的狮子吼

.
1 comments



Baby 非常好动。自从他学会翻身,学会爬,睡醒一睁开眼,就到处找乐子,而我们就不得一刻清闲。

刚刚,由于我的疏忽,导致baby 的头敲到玻璃,结果前额左边起了“小楼”。由于疼痛,Baby 显得无精打彩。

看到baby 这副模样,我自责不己。我宁愿尾随着他,打起精神跟他到处爬,也不希望他像刚刚这样,静静地坐着。

Baby,快点好起来,咪咪等着看你再次表演狮子吼。

readmore »»
 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全球经济风暴,身为业务员,销售业绩肯定受影响。想想平时为了拼业绩, 饱受压力之余, 更疏忽略了小baby及疼爱我的老公。若在这样差的行情, 继续工作, 花在家里的时间肯定更少, 而且事倍功半。於是, 就决定从职场退下来, 暂时作个在家顾小baby 的师奶。在家空余的时间, 就是泡师奶剧场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