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4, 2009

钱出如流水

.
0 comments


想当初为了存钱,我们设下晚餐只花10块钱的目标,有剩的我们存起来。为了存多一些钱,我们几乎一星期中的三天,都在吃经济米粉。

接着,我们一起尝试做些副业及投资,希望能在三至五年内,赚到一笔够我们结婚的花费的钱,因为我们都不想因结婚而欠卡债。

后来,我转行去当个销售员,有业绩就有佣金。我开始可以存到较为可观的钱。而你也因为升职加薪,我们的生活也就过得比较随心所欲,不再限制自己吃少于10块的晚餐。

时间似流水,现在的我们结婚了,也有个可爱的baby。为了baby,我从职场上退下来,找了一份只需做半天工的副业,稍为帮补家用。

钱出更似流水。虽然之前我有计算过,我的存款加上副业收入,可以支撑我一段时期。但,好多在意料外的开销,连二接三而来,让我的存款缺了一大口。

你有感而发地说,100块对个小孩而言,是很多钱;1000块在个学生眼中,是大数目;然而100千却不够大人买间房子。

readmore »»
 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全球经济风暴,身为业务员,销售业绩肯定受影响。想想平时为了拼业绩, 饱受压力之余, 更疏忽略了小baby及疼爱我的老公。若在这样差的行情, 继续工作, 花在家里的时间肯定更少, 而且事倍功半。於是, 就决定从职场退下来, 暂时作个在家顾小baby 的师奶。在家空余的时间, 就是泡师奶剧场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