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2, 2009

baby 生病了

.


就在我生病的第三天,baby 也病了。虽然已经尽量不靠近 baby, 也不抱他,但毕竟在同一屋檐下,避无可避,结果被我感染!

以往baby 一坐在walker,立刻飞似地到处走。但,生病的baby,无精打采地趴在walker,动也不动,看了好心疼。

像大人一样,baby也没有胃口吃东西。牛奶减半,粥也没吃。平时精力旺盛的baby, 连玩也没力气,一直要抱抱。最可怜是baby 吃药的时候。每一次喂他吃药,总是哭哭闹闹地,看似好辛苦哦!

还好妈妈过来小住几天,帮忙顾baby,让我好好地休息。否则,baby和我继续互相感染,病怎会好呢!

那几天,特别有感触,感觉什么都不重要,只希望baby 快点好起来,回复昔日的好动模样,到处爬,时时高声喊叫。

0 comments

:a: :b: :c: :d: :e: :f: :g: :h: :i: :j: :k: :l: :m: :n:

Post a Comment

 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全球经济风暴,身为业务员,销售业绩肯定受影响。想想平时为了拼业绩, 饱受压力之余, 更疏忽略了小baby及疼爱我的老公。若在这样差的行情, 继续工作, 花在家里的时间肯定更少, 而且事倍功半。於是, 就决定从职场退下来, 暂时作个在家顾小baby 的师奶。在家空余的时间, 就是泡师奶剧场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