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平淡是福

.

今天收到一封电封,其中两段内容如下:

“一位日本太太每天算好丈夫下班的时间,赶在这之前化好妆,换上最悦目的衣服,在给丈夫开门的一瞬间,露出完美的笑容。晚上,抢先躺到床上,穿性感睡衣,洒上撩人的香水。早上,要比丈夫先醒来,得在他睁开眼睛的时候,看到清新的出浴美人。

天哪!这么24小时的抖擞精神,谁受得了!如果在家里都找不到绝对放松的感觉,还不如没有这个家。所以,婚姻的第二个要素就是,你能在对方面前牙不刷,脸不洗;你能把脚翘在桌上;你能放声大哭;你能大放厥词……总之,美好的和丑陋的,善良的和恶毒的,你都敢在对方面前不加掩饰,那恭喜你,你找到了能过一辈子的人。”

看到这儿,我自然地想起你。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琐碎事,也有许许多多让人开心难过的事。从我们相识、拍拖、结婚,到现在有了个小baby;你一直在我身旁,陪我度过风风雨雨。

曾经,我因为公事而抱着你痛哭,你紧握着我的手,让我感受到你的支持;曾经,我因为做不完的家务而发脾气,你说你会处理未完成的家务。

在你面前,平凡的我从不加掩饰。你说,我们互补长短,所以才能和谐地生活在一起。日子一天天地过,没有高潮迭起,平平淡淡地。也许,这就是所谓的平淡是福吧!

0 comments

:a: :b: :c: :d: :e: :f: :g: :h: :i: :j: :k: :l: :m: :n:

Post a Comment

 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全球经济风暴,身为业务员,销售业绩肯定受影响。想想平时为了拼业绩, 饱受压力之余, 更疏忽略了小baby及疼爱我的老公。若在这样差的行情, 继续工作, 花在家里的时间肯定更少, 而且事倍功半。於是, 就决定从职场退下来, 暂时作个在家顾小baby 的师奶。在家空余的时间, 就是泡师奶剧场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