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七月份的第一天:baby 的生日

.


今年七月份的第一天,对我们而言,是个值得庆祝的日子;因为我们第一个爱情结晶,我们的小宝宝已经满一周岁了!

打从六月开始,我们就期待baby 的生日。baby 的姑姑还特地提早为baby 庆生。就在那一天,baby 第一次戴墨镜。

墨镜是baby 的表姐带来的。看他戴墨镜的模样,可爱极了。于是,我们就打算买个给墨镜baby,当作是baby 的生日礼物。

于是,六月的周末,我们都会到超市,除了买日常用品,也希望能买到适合的墨镜给baby。奈何,到了七月,我们还是没有找到适合的。

无论如何,我们还是满心欢喜地迎接七月份的第一天。去年的这一天,我宣告开始坐月子。今年的这一天,我等着你回来,一家三口庆祝baby 的生日。

这一天,你准时下班回家。我们匆匆用完晚餐,就带着baby 到超市买生日蛋糕。为了添加生日的气氛,你还特地买了一包气球,外加七彩帽。

回到家里,你准备拍照器材;我摆放生日蛋糕及准备气球。接着,我们抱着baby, 对着他唱生日歌,帮他吹蜡烛。

虽然没有生日礼物,也没有热闹的生日派对,但却是温馨的一天。

0 comments

:a: :b: :c: :d: :e: :f: :g: :h: :i: :j: :k: :l: :m: :n:

Post a Comment

 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全球经济风暴,身为业务员,销售业绩肯定受影响。想想平时为了拼业绩, 饱受压力之余, 更疏忽略了小baby及疼爱我的老公。若在这样差的行情, 继续工作, 花在家里的时间肯定更少, 而且事倍功半。於是, 就决定从职场退下来, 暂时作个在家顾小baby 的师奶。在家空余的时间, 就是泡师奶剧场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