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早醒的baby

.


这几天, baby 都起个特早。以往他都是差不多八点起床。而这几天,baby 竟然早起一个钟,比你还早醒。

最叫我吃不消的是, baby 临醒前,总是360度又360度 地翻转身子。一会翻到我的脚下,一会则躺在我身边,一会又滚回他自己的床或仰躺或侧躺睡。最糟的是, 他的脚向着我,因为他会踢我,可能是感到有障碍物吧!

此等情景,我怎能睡得着啊! 一来, 怕不小心压到他,二来,他又时不时发哭声。当他滚到床的边缘时,又得赶紧把他抱到他的床上去。

折腾了好一阵子,baby 睁开眼睛,醒了。乖乖不得了,他一个翻身,就整个人趴到我的身上。然后, 努力地往你的方向爬去,意图跨越我的身子,到你的身边。

为了让你多睡一会,我都会把 baby 抱回他的床,再尝试哄他睡。然而,baby 一点面子也不给,继续往你的方向爬去。几次过后,你的被吵醒了。

一看时间, 你也是时候去梳洗,准备上班了。这时,baby 就一直吵着我。只有抱起他,打开房门,baby 才会静下来。原因无它,时间到了,baby 要喝奶了。

0 comments

:a: :b: :c: :d: :e: :f: :g: :h: :i: :j: :k: :l: :m: :n:

Post a Comment

 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全球经济风暴,身为业务员,销售业绩肯定受影响。想想平时为了拼业绩, 饱受压力之余, 更疏忽略了小baby及疼爱我的老公。若在这样差的行情, 继续工作, 花在家里的时间肯定更少, 而且事倍功半。於是, 就决定从职场退下来, 暂时作个在家顾小baby 的师奶。在家空余的时间, 就是泡师奶剧场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