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4, 2009

睡在我身边的两个男人

.


每晚都有两个男人睡在我身边,右边是你;左边是baby。临睡前,我都会看看左右两旁的你们,感觉好温馨,好幸福。但是,前两晚的我,却怀念以住单身的日子。

前晚,baby 半夜睡不安稳,三番两次地起身哭。我好不容易安抚他,频频拿奶嘴往他嘴里塞。临晨时分,我又被你叫醒,往你手指的方向看过去, baby 竟然睡在床下。

昨晚,感觉baby 睡在我脚下,一睁开眼,baby 竟然在床的边沿,正努力爬向床下。结果,我一把抱起baby,哄他睡在我身边。

折腾了好一会儿,眼皮巳重得睁不开。这时,听到你的声音。心里想说,该不会是baby 又爬到床下了吧!举起手想要起身,却碰到靠我很近的 baby。

怪了,baby在床上睡得好好的,你在一旁嘀咕些什么呢?往右边看看你。。。啊!原来你不是跟我讲话,而是在自说梦话。

连续两晚都不得好眠,叫我怎么不怀念以住单身,一觉到天亮的日子呢!

1 comment

♥ Winnie Lee ♥ said...

也许这就是幸福的味道吧。。我没有小孩。。但我也曾经看着我的弟弟从baby到现在。。曾经也是让我在想休息的时候烦我。。也曾经让我几天没好觉睡。。。不过。。当你看见baby 可爱的样子时。。应该也是个release stress 的管道吧。。。=)加油哦妈妈。。。

:a: :b: :c: :d: :e: :f: :g: :h: :i: :j: :k: :l: :m: :n:

Post a Comment

 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全球经济风暴,身为业务员,销售业绩肯定受影响。想想平时为了拼业绩, 饱受压力之余, 更疏忽略了小baby及疼爱我的老公。若在这样差的行情, 继续工作, 花在家里的时间肯定更少, 而且事倍功半。於是, 就决定从职场退下来, 暂时作个在家顾小baby 的师奶。在家空余的时间, 就是泡师奶剧场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