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Laughing哥的魅力在哪里?

.


刚开始看 “学警狙击”时,在某论坛上看到大伙儿热烈地讨论剧情,由其为剧中卧底laughing哥的死而抗议。有指责柏翘不分青红皂白开枪杀死laughing哥;也有怪罪TVB的编剧,安排laughing哥这样的结局。

好不容易把整套剧追完,却不明白laughing哥的魅力在哪里?当然,我并不是质疑扮演laughing哥的谢天华之演技,只是不明白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回响。从报章得知,TVB甚至还打算开拍laughing前傳電影,以慰籍广大的laughing哥迷,谢天华的粉丝。

我从“学警” 第一辑,追看到“学警”第三辑。在我这个师奶眼中,饰演钟立文的吴卓羲 及饰演李柏翘的陈键锋,才是“学警”系列的主要人物。所以,当看到laughing哥牺牲自己,为钟立文的卧底生涯铺路,倒是觉得合乎情理。

至于李柏翘杀死laughing哥,则是掀起剧情高潮。先是安排李柏翘娶妻,迎亲过程中被姐妹团要求至郊外找信物。结果阴差阳错,碰上laughing哥及钟立文为了取信由苗僑偉饰演的黑社会大佬江世孝, 而打成一团。

眼见好兄弟钟立文身处危境,李柏翘在不知laughing哥是卧底的状况下,开了laughing哥一抢。这一幕,我觉得李柏翘的作法合理啊!为什么会惹起这么多的网民不满呢?

Laughing哥, Laughing哥, 你的魅力到底在哪里?

0 comments

:a: :b: :c: :d: :e: :f: :g: :h: :i: :j: :k: :l: :m: :n:

Post a Comment

 

Followers

About Me

My photo
全球经济风暴,身为业务员,销售业绩肯定受影响。想想平时为了拼业绩, 饱受压力之余, 更疏忽略了小baby及疼爱我的老公。若在这样差的行情, 继续工作, 花在家里的时间肯定更少, 而且事倍功半。於是, 就决定从职场退下来, 暂时作个在家顾小baby 的师奶。在家空余的时间, 就是泡师奶剧场的时候。